挽 紗 踏 夢。

戒骄戒躁,永不言弃。
创作不死,热爱永生。

求求你了LOFTER不要再限流我了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三十八线海胆鸟人。。。

祁炀校园同人『The Story Begins』chapter 10

『私设祁神高二学生,炀炀实习教师』

『开篇祁神18,炀炀24』

『ABO设定』

『祁神甜酒味信息素,炀炀草莓味信息素』

『严重ooc,是个HE』

『我想这应该是个长篇』

『更新数量略微诈尸,周更应该能保证』

『文笔一如既往的小学生』

『文手:稚芸(其实俺是鸽手)』

『可能有撞梗,素材多取自生活』

—————————正文分割线—————————

      这次“故事会”之后,风平浪静了三个月。三个月后,校运会热热闹闹的来了。

      当然,该拿的级排第一祁醉还是拿了,该逗的于炀祁醉也逗了,该做的人,祁醉却并没有做。

      全理班女生本来就少,高二(11)班更是少得可怜。勉勉强强把运动员凑够之后,选领队的问题可就把于炀给难倒了。学校对领队有硬性要求,最起码得是个女的,是个长得好看的、皮肤白的、个子高挑的女的。先不说班上没有,借人什么的也来不及了,就算有人能借,人家也不一定肯来啊。

      更何况,于炀脸皮薄,开不了那个口。就算开得了,这届也没几个符合标准的女生,早被分完了。

      没办法了,只能揪个幸运观众出来女装了。校运会前一周的午饭时分,于炀看着面前愉快剥虾壳的祁醉,狠了狠心,终于开口问道:“祁醉,我们班缺个领队的,你……要不要试一下?”祁醉刚剥完一只虾,正准备蘸点酱料放进于炀碗里,闻言吓得手都抖了一下,虾掉在了桌子上:“老师,你刚刚说什么?”于炀只能红着脸,把整件事的始末解释了一遍。祁醉忍住尖叫的冲动,强行听完了之后,他虾也不剥了,只一脸震惊和不可思议的问:“老师,你的意思是……要我在三千多人面前女装?”

      于炀本就不好意思,闻言脸更红了:“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吧……我也知道这样不好,我再想想办法……”祁醉也不愿看着于炀为难,他想了又想,嘴角勾起一个不易见的弧度:“老师,我女装无所谓,你是不是也得有些什么奖励呀?”这几个月被祁醉没皮没脸的调戏,于炀也察觉了些什么,如今此言一出,他心中预感更甚:“你……想要什么奖励?”祁醉嘴角笑意一点点加深,他稍微凑近了一点,低声道:“老师,这都大半个学期了,你……真的不知道我的心意吗?”于炀心跳逐渐加快,耳畔似有擂鼓声响。咚咚咚,咚咚咚,一下一下敲在他的心上。他张了张嘴:“我……”“嘘——”祁醉不给他说话的机会,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脸上笑意也消了,一双桃花眼里满是认真和爱意:“听我说:于炀,其实我喜欢你。”

      咻——啪!

      一瞬间,于炀感觉自己心里有烟花炸开,世界都变得明亮许多。他愣了一会,才道:“其实我也……但是……”祁醉看着于炀绯红的双颊,心中甚是欢喜,他忍不住伸手捏了捏于炀的脸,道:“嗯,我都知道。要不然,你也不会由着我欺负。”

评论(23)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