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 紗 踏 夢。

戒骄戒躁,永不言弃。
创作不死,热爱永生。

求求你了LOFTER不要再限流我了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三十八线海胆鸟人。。。

祁炀小甜饼『发烧』

『之前自己发烧的时候的脑洞产物,原因是同桌一句你脸好红』

『ooc预警,急刹车的原因是我不会开车』

『真名:祁老畜生你怎么又不做人!』

不听话的孩子,可是要受罚的哟~

      自从祁醉接手俱乐部后,变得越来越忙碌,三天两头的要出差应酬什么的,陪于炀的时间也少了许多。这回出差了整整半个月,一直没空回来,刚飞回魔都,祁醉就直奔基地。

      而于队长仗着祁醉不在,没人管得了他,训练越发没了个度,总是熬到三四点才睡,饭也不好好吃了,贺小旭在一旁干着急,却也劝不动他。

      刚回到基地,还未到三楼训练室,便听到里面吵吵嚷嚷的,祁醉不禁想起于炀总是没日没夜的拼命训练,纵使再年轻身体也吃不消,有了点不祥的预感。他连忙推门而入,只见卜那那、老凯、辛巴他们几个人围着于炀,神色焦急。祁醉眸色一凛,小跑着过去,于炀面色酡红,祁醉一摸他的额头,烫的吓人。祁醉脸色一沉,贺小旭见了忙解释,都快急哭了:“祁醉,这这这……你走了于炀也不听我的,天天训练都没个度的,饭也不好好吃,我也没办法啊!”祁醉只让他叫医生过来,其余什么都没说,一把公主抱起于炀,噔噔噔下楼回了宿舍。怀中的人儿还在挣扎,祁醉急得心都要跳出来了,把人放在床上,于炀借着残存的理智小声道歉:“队长……对不起……”

      祁醉一颗心都急得飞去了太平洋,哪有功夫听他道歉。他找了支体温计出来,让于炀量体温,好不容易等到医生来了,给他挂上点滴,他才稍稍放下心来。

      心也放下来了,点滴也挂上了,也该教训一下某个嚣张的小队长了。祁醉沉着脸,开始“教育”于炀:“于队,半个月不见,越发不乖了啊?贺小旭都跟我说了,训练到三四点就算了,饭都不肯好好吃了?是不是连水都没好好喝?”于炀这会挂上点滴,恢复了点,有力气说话了:“队长……我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你还能把自己弄得半晕?你知道我刚刚摸你额头的时候有多害怕吗?”祁醉也忍不住生气了,他叹口气,说道:“炀炀,我都二十五了,年纪大了,你别吓我,我受不了的。”

      于炀听了,越发愧疚,只低下了头,不再说话。在生理和心理双方面作用下,他的脸红的能滴血。

      “教育”了一通,祁醉气也消了七八分,如今见于炀脸好红的,可爱的不得了,那点儿残存的气愤一扫而光,只剩下满脑子少儿不宜的东西。奈何于炀有病在身,他生怕又磕着碰着哪了,恨不得供起来,哪敢干些什么。

      那就等他病好了吧,反正小队长最爱他了,肯定不会拒绝他的。

      某位老畜生极其不要脸的如此想着,心情大好。

『完』

评论(16)

热度(49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