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 紗 踏 夢。

戒骄戒躁,永不言弃。
创作不死,热爱永生。

求求你了LOFTER不要再限流我了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三十八线海胆鸟人。。。

祁炀小甜饼『直播唱歌』

『ooc警告』

『听艾柔柔的《一笑倾城》听着听着来了灵感』

『文笔不好我谢罪』

『私设祁醉不会做饭orz』

『推荐BGM:艾辰《一笑倾城》(原唱是汪苏泷)』


      “好吧,我愿赌服输,晚上就开直播。”祁醉看着面前那碗不堪入目的面条,抓了抓头发,泄气的说道。

      于炀在一旁憋笑憋的蛮痛苦。祁醉今天早上不知道抽什么风,硬要下厨做面条给于炀吃,贺小旭他们怎么劝都不管用。最后这面他还是做了,虽然不至于把厨房给炸了,但是好端端一碗面,被他生生弄成了一碗黑暗料理。

      进厨房前,他还和贺小旭打赌来着:“贺小旭你给我看着了,你信不信我能做出来,我要是做不出来我就开直播唱歌给Youth听……”贺小旭可没这位退役人士这么闲,没工夫听他叨叨这么多废话。听到他这么说,也就当他放了个屁,放完了什么都没了。没想到人家真的这么执着,晚上真的开了播。

      祁醉刚开播没几秒钟,直播间的弹幕就已经开始爆炸了。

[啊啊啊啊啊老公你终于想起来你的直播间账密了吗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怎么办我老公还是这么帅啊啊啊我死而无憾了]

[呜呜呜时隔半个月我终于又看见我老公了呜呜呜]

      祁醉挑了挑眉,打了个招呼:“大家晚上好啊,我今天跟贺小旭打赌输了,现在是来直播唱歌给你们炀神听的,大家有没有什么歌推荐?”

      弹幕刷的更加疯狂了,纷纷开始安利歌。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老公我想听你唱这个呜呜呜]

[道姑+10086!超想听祁神的声音唱这个!有点低沉有点磁性苏到爆炸!]

[墙裂要求君不见!君不见是人生值得!]

[我要听落!!!戏腔简直惊艳到我了!]

      这正常的画风没维持多久,弹幕便变得越发十八禁。

[快!威风堂堂安排!我要听祁神唱!前!奏!]

[来一个要抱抱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进错频道了???怎么画风越来越奇怪???]

      这时,有一条稍微正常点的弹幕混在里面。

[求祁神唱《一笑倾城》啊啊啊!歌词戳我心!]

      难得有了一条正经弹幕,祁醉一眼挑中了它:“行了行了,那我唱个《一笑倾城》吧,这歌我也听过,挺好听的。”边说着,边打开了某音乐软件开始搜歌。

      刚刚被抽中的那位幸运观众简直要疯了,弹幕又开始刷了一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祁神我爱你!]

[祁醉: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花手摇过我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讲真我想看祁神摇花手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那位姐妹你是要祁神强行手臂流改手腕流啊哈哈哈哈哈]

      弹幕聊的火热,祁醉也找到了歌,他将于炀拉过来,笑着对摄像头说了一句:“大家都安静点了哦,我要开始了。”

[啊啊啊啊祁炀世纪同框啊啊啊啊]

[愣着干嘛!快截屏!!!]

      音乐声响起,祁醉跟着节拍唱了起来:“我总是轻描淡写告诉你我的愿望,也给你千言万语都说不尽的目光……”

      弹幕静止两秒,彻底爆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妈对不起你生了一只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现在除了鸡叫什么都不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祁神声音好苏好苏好苏我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祁醉对满屏的“啊啊啊啊”视而不见,他一直看着于炀,一直唱到“就承认一笑倾城一见自难忘,说什么情深似海我却不敢当。最浪漫不过与你并肩看夕阳,我心之所向”时,于炀的脸不禁红了,弹幕炸的更开了。

[啊啊啊啊啊是我的错觉吗祁神声音变得好温柔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我没看错吧炀神脸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他们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除了啊啊啊啊啊和我可以什么都不会了啊啊啊啊啊]

      一曲终了,祁醉终于不再看着身边脸颊微微发红的于炀,笑着下了播:“今天就到这里吧,大家再见。”

      已经变黑的电脑屏幕前,还有一大票cp粉在疯狂刷弹幕。祁醉起身抱住于炀,在他耳边轻声道:“于炀,我想和你一起,看一辈子夕阳。”

      “好……我也要和队长一起,看一辈子夕阳……”


『完』

评论(17)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