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 紗 踏 夢。

戒骄戒躁,永不言弃。
创作不死,热爱永生。

求求你了LOFTER不要再限流我了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三十八线海胆鸟人。。。

祁炀🌸一方变小梗🌸

『对不起我就是ooc之王』

『lcs变成奶娃娃嘿嘿嘿』

『小学生文笔致歉www』


      “唔……队长!你怎么……”于炀一大早觉得被窝似乎有点透风,他不太能耐寒,被冷醒了。揉揉眼睛,逐渐对上焦后,便看见原本应是祁醉的地方有个小奶娃娃正在安稳的睡着。

      他叫的这声不算大,但是几乎是在那个小奶娃娃耳边喊的,小孩子睡觉本就容易被吵醒,小奶娃娃被他喊醒了,他似有些不太耐烦,抱了抱于炀,开口道:“小哥哥,别吵,这才几点……”奶娃娃发现自己声音变得不太对劲,一下子被吓醒了。忙从床上下来去照了照镜子,整个人都不好了:“这……我怎么变成小孩子的样子了?”

      于炀也懵,不过不得不说,祁醉变小之后……还挺可爱的。看起来和长大以后没什么变化,只是眉眼间多了几分稚气。

      “搞什么嘛!突然变小了,想干点什么都不方便……”于炀觉得没什么,祁醉倒是窝着一肚子火。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变小了的原因,语气和声音都变得奶声奶气了起来。

      于炀憋着笑,从床上下来,抱着正生气的祁醉,耐心的哄道:“好啦,这样不也挺可爱的吗?”祁醉还在气头上,嘟囔道:“才不可爱……”

      于炀笑了起来,抱起祁醉。以前在网吧混的时候,他帮老板带过小孩,理论上来说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是祁醉情况的确有点特殊……

      祁醉打了个哈欠,问了一句:“现在几点了?我好困啊。”于炀看了眼时间,说道:“十点多了,队长你还睡吗?”祁醉想了想,摇摇头:“算了,不睡了,你是不是要训练了?”于炀点点头,又说道:“可是你这样……”

      祁醉有些烦躁的抓了一下头发,不耐烦道:“你去训练吧,我就在旁边看着你。”于炀想了想其他人看见祁醉那个场面,忍不住笑了起来。

     果不其然,十一点左右的时候,大家都起来了,一个两个看见祁醉都笑得不得了。于炀也忍不住在一边一起笑起来,卜那那还要上来捏祁醉的脸,被祁醉一个眼神瞪了回去。

      不一会儿,花落有事打电话来找于炀。聊了几句后,花落见祁醉似乎不在,忍不住问了一嘴:“对了,祁醉那个老畜生呢?今天怎么没见他出来蹦跶?”于炀看了一眼旁边的抱着胸一脸醋意的小祁醉,笑了起来:“队长他就在我旁边呢,你有事找他吗?”

      花落刚想说没事,祁醉就抢过手机问道:“哟,花队长,稀客呀。今天找我有什么事吗?”花落听见这熟悉的语气,嘴角抽搐,忍不住恶狠狠道:“没事,爷没您这位退役人员这么闲。”想了想又发现有些不太对劲,又问:“诶不对啊,祁醉你声音怎么变软这么多了?”

      祁醉极其大方道:“我变成小孩了,现在正在我家童养媳怀里窝着呢。”花落一听,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变成小孩了?不行我要去看看哈哈哈哈哈!”

      本来祁醉以为他只是说着玩玩的,他也只是打算炫耀一下“窝在自家童养媳怀里”这件事,没想到过了没多久,花落真的来了——还带着soso一起来了。

      花落看见祁醉真的变成了一个小奶娃娃,笑的十分舒心:“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畜生你也有今天,你给爷等着,你以前给我讲过多少个故事,我今天就要给你扎多少个辫子。”soso本来在一旁玩手机,闻言抬头,冷冷开口道:“那你可能把祁醉薅秃了都扎不完这么多辫子。”HOG一队那几个人本来一直在憋笑,听到这句话终于忍不住爆发出了洪亮的笑声。

      最后,花落还是给祁醉扎了一个冲天炮,并且强行和冷着脸的祁醉一起拍了照,发了微博,配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祁醉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日,变回原样的祁醉转发了花落的微博,配文:

      “谢谢骑士团花队长的祝福,孩子长相随我,当然可爱,也麻烦您回头来参加我和于炀的婚宴。”

      据说看到这条微博的贺小旭突然笑不出来了,并喝完了一箱太太静心口服液。

『完』

评论(22)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